Re: 姊妹們,來聊聊什麼是負心郎! #430504 - 2004-10-16 08:28:15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因為我害怕~下一次會不會等我年華老去~才又發生~所以~為了雙方的未來~我選擇離開~雖然有點不捨~唉~~~~~ 你得選擇絕對是對的!未來你有了安定幸福美滿的家庭時,會為今天的抉擇大大慶幸男人(女人有時也一樣)會吃窩邊草的,永遠改不了的你離開的好.... 果斷,有勇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