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說得真好~~
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前因後果
那位男主角和其太太之間的相處情形,外人難以理解
但,有時,若將事事推說於因果論,而縱其惡行,這也難令人心服
只能說,家務事是當局者清,旁觀者迷...![]()
說的好啊....
哪個因又是哪個因的果.....那個因的因又是哪個因的因的因的果?
事後朱葛
這樣很好玩嗎? (以上是與本文無關個人發洩之言論)
不對的事就不要去做 不然就用合法的方式解決 幹麻用騙的
不過要是我是那個太太 反正我是碩士學歷 還怕自己混不好嗎??
分手 喔耶~~~~~~~~~
娶太太是跟娶女傭一樣的喔?
只要有性服務和會作家事即可嗎? 生為女人真不值啊....
不過這樣就有點對不起當女傭的人了
哎呀 真是兩難
編輯者: jo110 (2004-10-16 09:25: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