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 ㄏㄏ~ 就是這句話~我無時無刻不想起來反省自己~
我把自己搞的生活痛苦
別人都覺得我很可憐
那也表示說
我是天地不容的可恨之人
才會讓我遇到這些事情
我把自己搞的生活痛苦
別人都覺得我很可憐
那也表示說
我是天地不容的可恨之人
才會讓我遇到這些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ust Keep WALKing...
Just Keep WALK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