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姊妹們,來聊聊什麼是負心郎! #430501 - 2004-10-16 02:52:16 尤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77 大大說男人都是降 那有沒辦法讓彼此的感情保持溫度不冷卻 還是有什麼方法讓男朋友對自己死心踏地 教一下嘛 我們老師說男人就是賤(他自己是男的歐˙) 害我心理留下了陰影 不知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