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全世界只有自己辛苦有煩惱嗎?
這裡不是“心情分享”專區嗎?自己有點想法宣洩一下情緒也有錯嗎?
況且你怎知道我沒有自己去調試呢?你憑什麽說我只會在這裡發文章?
還有哦,謝謝你的建議。最後也忠告你一句,雖然你是好心,但別人有異議也很正常,沒必要聽到有異議的話就把別人一棒子打死!也不要僅了解了別人情況的一點皮毛就給人下死定義,講話請客氣點!
這裡不是“心情分享”專區嗎?自己有點想法宣洩一下情緒也有錯嗎?
況且你怎知道我沒有自己去調試呢?你憑什麽說我只會在這裡發文章?
還有哦,謝謝你的建議。最後也忠告你一句,雖然你是好心,但別人有異議也很正常,沒必要聽到有異議的話就把別人一棒子打死!也不要僅了解了別人情況的一點皮毛就給人下死定義,講話請客氣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