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417812 - 2004-09-28 16:01:20 HsiangHs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88 其實很早就看到你的這篇文章只是當時還滿有衝勁的..還有動力這幾天大概無力感吧...週期性的低潮吧..不知道曾經我也有類似的心情..覺得你說出了我心裏的話我也曾有類似的感受..或許生活太單調了吧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工作的意義在哪裡最近突然的奇怪想法我覺得..我的靈魂好像跳脫出來..在看我的軀殼時間到了..該做事..該吃飯..該睡覺..每天照著課表按表操課..好像行屍走肉一般什麼事都不在意了..反正人生就是這樣這一年多來..覺得心老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