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有目標的生活,你是怎樣走出來的? #417807 - 2004-09-13 12:20:07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我想,若覺生活沒有意義,就幫助一些覺得生活有意義的人吧。可能比較消極,有點離題,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題目 你是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命理影響人的行為,說不定人的行為也在影響命理呢 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