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感覺是
生活何需要有目標
只要能把每天過的快快樂樂
只要四周都是平平安安
這就是最大的喜樂了
有工作的人比失業的人幸運
沒有愛情的人比戀人出軌的人幸運
人生的苦很多
何苦再去增加求不得的苦呢
這是我一點小小的感想
希望能幫助迷惘的你
生活何需要有目標
只要能把每天過的快快樂樂
只要四周都是平平安安
這就是最大的喜樂了
有工作的人比失業的人幸運
沒有愛情的人比戀人出軌的人幸運
人生的苦很多
何苦再去增加求不得的苦呢
這是我一點小小的感想
希望能幫助迷惘的你
編輯者: Jann (2004-09-12 15:37:2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