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有目標的生活,你是怎樣走出來的? #1181942 - 2009-04-29 09:00:44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Eliza沒有目標的生活,你是怎樣走出來的?我都嘛隨波逐流。隨遇而安。誰說人生一定要有目標?一定得走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