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有目標的生活,你是怎樣走出來的? #417805 - 2004-09-12 16:22:22 cha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28 文章數: 1077 我目標是希望被人看得起...現在努力, 有一天能出人頭地^^, 只要這樣, 父母將來才能過安穩既生活, 更受人尊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