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問天大大~
謝謝你的祝福~
你不是也說過,斷應期本來就比較難,而且你也沒差幾天,算不錯了~
這家公司,除了遠了點,其餘像公司體系、福利(一般福利、週休二日,每年調薪一次)、薪資方面(雖比我以前少,但以現在這個景氣算不錯了26000-27000)都算不錯了~而且上下班又不用打卡^O^
謝謝你的祝福~
你不是也說過,斷應期本來就比較難,而且你也沒差幾天,算不錯了~
這家公司,除了遠了點,其餘像公司體系、福利(一般福利、週休二日,每年調薪一次)、薪資方面(雖比我以前少,但以現在這個景氣算不錯了26000-27000)都算不錯了~而且上下班又不用打卡^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