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無錯啦! #41376 - 2001-11-05 09:46:09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吳問天大大~您說可能會拖到11/7才通知,我想有這可能了囉~因為剛打電話去詢問,面試官說她們經理還要見過我們跟對方後再做決定~至於何時會通知就不是很清楚了~因為她們今天在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