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問天大大~
雖比你預測的時間有差,但對方是告訴我11/6給我答覆,原本是說明天的,可是下班時,面試官的主管說要再確認一下再做決定,沒想到一下班就跑人了,所以後來打電話告訴我11/6才會給我答覆(因為週休二日)~
今天面試時,還算愉快啦,因為面試官跟我朋友交情很好,而且面試前,朋友已告知我,面試官比較喜歡較上進,肯學的人,也傳授一些應對方式給我!!
薪資待遇方面,因為我以知底價在哪裡,所以我跟對方說,薪水不重要,能學到東西才是我想要的(事實上我也是這麼想的~)
一切聽天命,憑運氣囉~^o^
雖比你預測的時間有差,但對方是告訴我11/6給我答覆,原本是說明天的,可是下班時,面試官的主管說要再確認一下再做決定,沒想到一下班就跑人了,所以後來打電話告訴我11/6才會給我答覆(因為週休二日)~
今天面試時,還算愉快啦,因為面試官跟我朋友交情很好,而且面試前,朋友已告知我,面試官比較喜歡較上進,肯學的人,也傳授一些應對方式給我!!
薪資待遇方面,因為我以知底價在哪裡,所以我跟對方說,薪水不重要,能學到東西才是我想要的(事實上我也是這麼想的~)
一切聽天命,憑運氣囉~^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