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面試,但再占一卦,確認!! #41374 - 2001-11-03 16:50:30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nc5大大~我的意思也是說,說不定我失去了這個機會,會有更好的機會在等我,所以我才會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雖然我承受的壓力很大,但我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希望的!!謝謝你的鼓勵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