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應之前工作運何時打開~ #41352 - 2001-11-02 13:53:44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kuman大大~我對這次的面試,感到還算滿意唷!!而且面試官對我的感覺也不錯,談的還算愉快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