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面試,但再占一卦,確認!! #41359 - 2001-11-02 16:21:20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A.W.大大~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如果拖到11/7日,確實就沒機會了~因為面試官答應我下星期一(11/5)一定給我答覆,如果沒有答覆的話,顯然就是沒有希望囉,而且此職缺原本的人,11/8就要離職了,所以他們希望能愈快上班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