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370184 - 2004-05-25 17:56:11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回應:

請問兄,貪狼不發少年人是出自何人之手?或,出自何典故?小師妺還望賜教!






諸星問答論

問:武曲星所主若何?



答:武曲屬金,北斗之第六星也。乃財帛宮主財,與天同有壽,司於財宅,受制其威權於十二宮,分其臨地有廟、旺、陷宮。喜祿存而同政事,太陰為佐權,天府天梁為佐二星,田宅財帛為專司之所,主巨富,有喜有怒,可福可災。若耗囚會於震宮,必為破祖奄留之輩。與祿馬交馳,發財於遠郡。貪狼同度,慳吝於人,財常橫發。若七殺會於火宮,決因妻財而致富。與破軍同位,財到手而成空。更臨二限之中,定主是非之撓。若獨居二限之地,發財不輕。或坐命,主財巨富,乃財入財鄉為廟地。與月令蔭福同鄉,三合見之,必作棟樑之客,與桃花同宮,遇蔭財當橫發。值空亡,因色破家。與日月,更得官星主照,宜於天府安身,不宜受制於廉貞,與破軍同度,破祖喪家,而終身勞碌,必定無成。天貴同宮得地,作財賦之宮。與七殺擎羊相會,必刑而喪命。單居身宮,必得祖業。與大耗同居、破盪家產。諸兇而作禍,吉集以成祥。小限若逢耗殺而惹官非,太歲或沖於旺地、橫發之年。廉貞逢耗曜,為婚約之訟。男女有氣而無陷,得男女之力,受制不吉。妻妾聚吉,因妻得財,遇兇,因妻去產。臨陷地定遭劫掠,大耗資財。與破軍入水浪,又值水生木發於江河,則危厄災禍不輕。官祿宮遇吉曜,為財賦之職,遇貪狼為貪污之官,兇居於火旺之鄉,限到辭官卸職。貪狼會則少年不利, 所謂武曲守命福非輕,貪狼不發少年人是也。 廟樂桃花同守,利己損人。七殺火星同宮,因財被劫。遇羊陀則孤克、遇破軍難貴顯,單居二限可也。若與破軍同位,更臨二限之中,定主是非之撓,蓋武曲守命,主人剛強果斷。甲己生人福厚,出將入相,更得貪火沖照,定為貴格。喜而北生人,東南生人平常,不守祖業。四煞衝破,孤貧不一,破相延年,女人吉多為貴婦,加煞衝破孤克。

半仙按....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



編輯者: 黃半仙 (2004-05-25 17:57: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2 18:53:24
Re: 為什麼沒人要><... Mihcael 2004-05-22 19:22:48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3 17:36:07
Re: 為什麼沒人要><... 孤星 2004-05-22 19:47:37
Re: 為什麼沒人要><... 小師妹 2004-05-23 04:15:31
Re: 為什麼沒人要><... 慧雲李 2004-05-23 04:45:55
Re: 為什麼沒人要><... koihu 2004-05-23 06:29:55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3 08:07:39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3 08:03:44
Re: 為什麼沒人要><... Mihcael 2004-05-23 08:05:57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3 08:16:54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3 17:33:42
Re: 為什麼沒人要><... 蚊子 2004-05-24 09:24:52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4 17:54:55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4 18:39:29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5-25 07:47:08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5 08:03:48
Re: 為什麼沒人要><... 左道 2004-05-24 18:00:57
Re: 為什麼沒人要><... 小師妹 2004-05-24 18:05:14
Re: 為什麼沒人要><... 左道 2004-05-24 18:10:56
Re: 為什麼沒人要><... 小師妹 2004-05-24 18:16:06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黃半仙 2004-05-25 17:56:11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5-25 18:26:20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小師妹 2004-06-02 04:48:25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6-06 18:03:05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6-06 18:07:20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6-06 18:09:01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小師妹 2004-06-07 04:40:58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6-07 19:37:57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小師妹 2004-06-08 04:24:50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壬生 2004-06-08 11:08:39
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小師妹 2004-05-26 03:45:39
同宮三合斜照Re: 此指武貪成格 而論Re: 貪郎不發少年 黃半仙 2004-05-26 06:53:52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4 18:43:54
Re: 為什麼沒人要><... 小師妹 2004-05-24 18:45:22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4 18:56:35
Re: 為什麼沒人要><... 左道 2004-05-24 19:26:48
Re: 為什麼沒人要><... Newbie18 2004-05-25 09:24:22
Re: 為什麼沒人要><... koihu 2004-05-25 08:08:36
Re: 為什麼沒人要><... donotmove 2004-05-27 14:11:27
Re: 為什麼沒人要><... 一陽子 2004-06-06 23:38:31
Re: 為什麼沒人要><... 壬生 2004-06-07 19:29: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