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沒人要><... #370176 - 2004-05-24 18:43:54 Newbie18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4-27 文章數: 611 回應:愚以為"貪狼不發少年人"... 左道兄,是"武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論盤必先定盤。 問命者請填好形格表,並將清晰正面近照寄 Newbie18@gmail.com ,以便定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