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沒人要><... #370183 - 2004-05-25 09:24:22 Newbie18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4-27 文章數: 611 客套了!還是要緊記小師妹大大三番四次的提點 --先定盤,再行論盤也不遲。願以此與兄共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論盤必先定盤。 問命者請填好形格表,並將清晰正面近照寄 Newbie18@gmail.com ,以便定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