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抱歉...因為只是個初學者...對於面盤總回以回幾顆主星位於同一宮就認為很像...><...原諒我的無知...
可以請問一下前輩嗎...對於這兩個命盤要如何看出其中的不同呢...由其他小星跟流年嗎
拜託前輩指導....謝謝囉
可以請問一下前輩嗎...對於這兩個命盤要如何看出其中的不同呢...由其他小星跟流年嗎拜託前輩指導....謝謝囉

|
|
|
可以請問一下前輩嗎...對於這兩個命盤要如何看出其中的不同呢...由其他小星跟流年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