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沒人要><... #370165 - 2004-05-23 08:07:39 壬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22 文章數: 27 請問..42歲以後比較難看...是運勢比較不好嗎...嗯....我是個只會單戀人家的膽小鬼...不過...前陣子我倒是鼓起勇氣對一個我喜歡的男生表示好感...不過他說他不想傷害我(他的情史太豐富了..)><....唉唉...害我之後又縮回自己的殼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