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沒人要><... #370168 - 2004-05-23 17:36:07 壬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22 文章數: 27 外表看起來兇兇的....不過因為身高不高..所以看起來沒什麼氣勢..我不喜歡惹事.....怕事.這樣應該算是沒膽量吧不過有時很衝動...說話會不經大腦...謝謝大師指教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