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掉孩子在大學時候,有千萬不得已
第二次拿掉孩子已經是三十出頭歲
那時第二任男朋友已經腳踏兩條船
他說留下孩子要結婚可以
但是他不會出席婚禮!
最終
即使痛澈心扉也保護不了那孩子
看到這版面上討論的
我好傷心
好心疼我的孩子
如果孩子的靈在我身邊
即使他如那上師所言化為世間所見的病痛(乳癌)
我也會覺得很欣慰
第二次拿掉孩子已經是三十出頭歲
那時第二任男朋友已經腳踏兩條船
他說留下孩子要結婚可以
但是他不會出席婚禮!
最終
即使痛澈心扉也保護不了那孩子
看到這版面上討論的
我好傷心
好心疼我的孩子
如果孩子的靈在我身邊
即使他如那上師所言化為世間所見的病痛(乳癌)
我也會覺得很欣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