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影響你往後數十年命運的事』別以為墮胎沒事!(轉貼) #339555 - 2004-03-18 13:48:37 fefe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6-06 文章數: 360 墮胎.. 對很多女人來說是很無奈又傷心的事情..像我有朋友就寧可相信孩子都還是陪在她身邊.. 然後慢慢長大..但奇怪的是.. 似乎大部分討論到嬰靈好像都是對女人不好..那對男人不會有影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