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多謝大大的指點。
又為什麼非得藉助胎兒才可以討債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那討債的要怎麼討? 還債的要怎麼還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育,是不是就可以跳出這個因果了咩?
這不是說明單身貴族好,生子的反而不好了。
文章裡面沒說到嬰靈要怎麼辦,可否請大大再說一說。![]()
並不ㄧ定非得借助胎兒來討債.......
心所愛的亦同,須知小孩是父母情感的投遞,幾乎是無私的付出.也就是摯愛(天下父母心).
請注意 摯愛 若不想生(那是個人的選擇).則豈無摯愛.注意因果律.
因果律之精細、嚴謹.遠非三言兩語能到盡.
嬰靈.....唉!發大悲心、懺悔心,誦持地藏菩薩本願經吧.應可稍解冤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