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問題是困擾許多人的,不論自願或被迫....
不過,我心中也有個疑惑,撇開那些恣淫而無道德之人不談,墮胎屬殺生,是做手術的人罪重?還是動手術的人罪重?是男人罪重?還是女人罪重?若男人硬逼著女人墮胎,那女人又得背負著殺生之罪,豈不得背負雙重傷害,情何以堪?還請解答,願聞其詳!
不過,我心中也有個疑惑,撇開那些恣淫而無道德之人不談,墮胎屬殺生,是做手術的人罪重?還是動手術的人罪重?是男人罪重?還是女人罪重?若男人硬逼著女人墮胎,那女人又得背負著殺生之罪,豈不得背負雙重傷害,情何以堪?還請解答,願聞其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