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大的指點。 
又為什麼非得藉助胎兒才可以討債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那討債的要怎麼討? 還債的要怎麼還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育,是不是就可以跳出這個因果了咩?
這不是說明單身貴族好,生子的反而不好了。
文章裡面沒說到嬰靈要怎麼辦,可否請大大再說一說。

又為什麼非得藉助胎兒才可以討債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那討債的要怎麼討? 還債的要怎麼還呢?
如果一生都不想生育,是不是就可以跳出這個因果了咩?
這不是說明單身貴族好,生子的反而不好了。

文章裡面沒說到嬰靈要怎麼辦,可否請大大再說一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初學,還請諸位大大批評指教。
漸:女歸吉,利貞。
捨分別心——
修行不說對不對,即使自己對,人家偏說你不對,你也要接受。
凡事承認自己不是,就不會起煩惱,否則心不安煩惱即來。
小弟初學,還請諸位大大批評指教。
漸:女歸吉,利貞。
捨分別心——
修行不說對不對,即使自己對,人家偏說你不對,你也要接受。
凡事承認自己不是,就不會起煩惱,否則心不安煩惱即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