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神都一直在你我的心中,只是...我們通常只在有所求時才想起祂的存在....
當祂應允了我們所求的事時,我門開心,卻往往忘了感謝...當祂不應時,我們憤怒..怨恨..並退轉了對祂的相信,但實際上...事情都是我們自己做的ㄚ!又為何要將成敗歸怪在神的身上呢?
相信即有力量!誠心..則是最重要的關鍵!但....千萬還要記得感恩!
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當祂應允了我們所求的事時,我門開心,卻往往忘了感謝...當祂不應時,我們憤怒..怨恨..並退轉了對祂的相信,但實際上...事情都是我們自己做的ㄚ!又為何要將成敗歸怪在神的身上呢?
相信即有力量!誠心..則是最重要的關鍵!但....千萬還要記得感恩!
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