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326072 - 2004-02-06 14:05:53 小安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借問一下, 去龍山寺問神明時,丟筊要聖筊幾次才有準啊??我前一陣子有去龍山寺問事情, 我一丟就聖筊(只丟一次), 我很高興地回來,但後來我家人說要連續聖筊三次才有準,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有去拜過的人, 要丟幾次才有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