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326075 - 2004-02-06 16:06:28
戈巴契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09
文章數: 1202
來自: 天地門
回應:

那我改天要去重新拜一次了...
我還以為一丟就有就是神明答應了.
我把你的方法抄下來, 改天再去拜一次. 謝謝囉...



小安安大大安安:
那叫*[三聖杯]*
通常所有的事,只要有重要性,都只能擲一次,沒有就是沒有了,第二次以後擲的都不能算數了

比如問考試,就是只有一次機會,若是沒有就沒有了,除非這次的已經考過了,才能再擲問,若是要請神明金身回家奉拜,則是一年只能問一次,當問及一輩子的事情,當然就是一生只能問一次

現在宗教界很多人都自稱*[帶天命要修行要濟世渡眾]*,這類型的問題,因為牽扯到天,自然要去"天公廟"舉行大型祭典,循正式科儀,來跟玉皇上帝請示,一輩子一次,而且要求一定是*[九金杯]*,若是沒有,就是等下輩子吧!!!

但據小弟所知,那些自稱有*[帶天命]*的,都嘛是自己的說而已,不然就說是*[某某神明說的]*,從未有一個真正去舉辦大型科儀祭典,更別談有沒有人擲到了,所以ㄚ!!!私人宮壇少走,有歷史的老廟多跑幾趟,沒有壞處的

於此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易經 源自伏羲氏,禪述千萬個陰陽對應,於單一事件,比紫微八字更為詳盡,不應該輪為八字紫微命理的輔助 其高深學問,深入淺出,變化萬象,得其一便能知始末,所以阿,別以為卜卦沒啥,很多時候是會嚇死人的 ------------------------------------------------ 個人廣告 破衣卜算:戈巴契夫 聯絡電話:0936-458413 備註:若是電話打不通,那就是在行天宮地下走道了 電話開機時間:08:00~24:00 服務地點:台北市松江路民權東路口的行天宮地下走道 服務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原(古)文易卦,解夢(免費),靈療抓痠痛(免費) 服務價格:五百元(原文易卦),錄音加200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像真的有神明: hxl 2004-02-06 13:56:1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6 14:05:53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timer000 2004-02-06 14:39:46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6 14:46:49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戈巴契夫 2004-02-06 16:06:28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7 05:25:2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read1234 2004-03-25 16:12:10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半桶水 2004-03-26 13:13:18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29 07:16:33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臥龍傳說 2004-03-29 11:10:15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29 11:37:25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釋易生 2004-03-29 15:34:5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30 10:08:11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釋易生 2004-03-30 12:52:5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30 14:11:47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唬爛大師 2004-03-29 15:47:39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劉雲龍 2004-03-30 03:58: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