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326077 - 2004-03-25 16:12:10
read1234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21
文章數: 74
有對也有不對
第一 你面對的不一定是陽神 也可能是陰的 反正你看不見
第二 擲杯是你和靈界的一種默契 所謂心誠則靈 多少次是依你和他的約定
第三 所有掛牌辦事的都會說他是最大或唯一的 這樣才能神通廣大直達總統府側門 可是小心花錢不消災
第四 祭神擲杯真的是大廟老廟比較好

神仙有沒有 我看不見 不過這種遊戲玩久了 你會感覺祂的存在
祝你心想事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像真的有神明: hxl 2004-02-06 13:56:1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6 14:05:53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timer000 2004-02-06 14:39:46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6 14:46:49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戈巴契夫 2004-02-06 16:06:28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小安安 2004-02-07 05:25:2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read1234 2004-03-25 16:12:10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半桶水 2004-03-26 13:13:18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29 07:16:33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臥龍傳說 2004-03-29 11:10:15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29 11:37:25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釋易生 2004-03-29 15:34:5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30 10:08:11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釋易生 2004-03-30 12:52:52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道蓮風 2004-03-30 14:11:47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唬爛大師 2004-03-29 15:47:39
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劉雲龍 2004-03-30 03:58: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