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像真的有神明: #326081 - 2004-03-29 11:37:25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臥龍傳說大大安好:感謝您的解答,我們屏東市有一間媽祖廟,叫慈鳳宮,在車站附近,應是有一定的年代了,香火鼎盛,到這裡拜拜應不會錯的…希望可以有好結果,不論如何我都會去謝謝祂(燒謝金),也很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