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安好:
我這幾天也想去廟裡拜拜,因為對於是否要換工作感到很困擾…
我上個禮拜才去某易卜老師那裡卜卦過,但卦象並不理想,所以我想請神明幫忙。
請問:
廟裡拜拜(擲杯)只能問事嗎?還是也可請神明幫忙、求助一臂之力呢?
我因很少到廟裡,所以不懂,勞煩各位大大告知,感激不盡!
我這幾天也想去廟裡拜拜,因為對於是否要換工作感到很困擾…
我上個禮拜才去某易卜老師那裡卜卦過,但卦象並不理想,所以我想請神明幫忙。
請問:
廟裡拜拜(擲杯)只能問事嗎?還是也可請神明幫忙、求助一臂之力呢?
我因很少到廟裡,所以不懂,勞煩各位大大告知,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