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58 - 2004-01-16 13:49:35
lovemozar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102
來自: 台灣
回應:



果然,調校了的命盤準確度大大提高。看來甲申年之氣已到。

因妳人際關係不順,選擇公司以個人表現為住,不須和上司同事打交度為做,看來第二家符合條件。





說實在的...我的人際關係好像並沒你所說的"不順"....
現在都還有與以前的同事連絡...並未有不順的現象.......
不過...好像比較沒長官緣吧!~~~~

因為去年不小心插大成功...所以目前仍在進修部(夜間部)唸書...還要二年半才畢業....
如果選擇第二家公司...想必課業一定無法兼顧....因為須南北奔波...

ps.這兩家公司目前都不知道...現在仍在學的事實...因為擔心因此而不被錄取....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7 22:35:59
Re: 2003年運勢真是慘...何時能出運??~~請各位前輩幫幫忙~~~ lovemozart 2004-01-08 03:31:4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8 14:53: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5:36:4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6:33:57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partime居士 2004-01-08 16:57: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00: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5:25:3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53:3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17:4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22: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9 16:24:2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28:1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36: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43:1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6: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8:5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0 02:28:3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0 05:56: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05:28: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06:15: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3:4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5:08:2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5:24:4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6:02:34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7:50:51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09:22:2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8 10:20:0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16:46:56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7 16:47: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37:0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2:3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補天石 2004-01-08 16:59: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8 16:59:5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7:10: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eetunghsin 2004-01-09 15:44: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4:1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ysl66 2004-04-27 17:14:10
Re:事業與婚姻呈現空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8 01:06: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