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雖然皆為煞星..但星曜多屬廟旺....
可以發揮正面性質....
煞星本身上不穩定,所以我們才稱為煞星
但也有其優點....
如此看來,您父母必定有人個性急..直
做起事情來,卻容易猶豫不決..非常矛盾
又坐落在天羅地網中...
所以你與父母的感情有時會非常的膠著
不過七殺星為主星具有很強的突破力
又可以轉好...
現在大限在未..
主星不得地所以無法彰顯其本質
有化科..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上互動感情也說不上有與否...
身宮於事業同宮..表示你的生活重心以事業為重
今年就要注意與父母互動的關係
會因為過去的一些觀念延續爭執..
乙年(2005)會更好...
有時候事業好,其他未必好,畢竟走運循環
總是有失有得的
若你的心寬的開,放的下
其實可以更快樂...
事業宮無主星但有化科化祿之後飛入
應該是可以交到好運的
不過借對宮來看主星不得地
您其實也很茫然的.....
leetunghsin
雖然皆為煞星..但星曜多屬廟旺....
可以發揮正面性質....
煞星本身上不穩定,所以我們才稱為煞星
但也有其優點....
如此看來,您父母必定有人個性急..直
做起事情來,卻容易猶豫不決..非常矛盾
又坐落在天羅地網中...
所以你與父母的感情有時會非常的膠著
不過七殺星為主星具有很強的突破力
又可以轉好...
現在大限在未..
主星不得地所以無法彰顯其本質
有化科..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上互動感情也說不上有與否...
身宮於事業同宮..表示你的生活重心以事業為重
今年就要注意與父母互動的關係
會因為過去的一些觀念延續爭執..
乙年(2005)會更好...
有時候事業好,其他未必好,畢竟走運循環
總是有失有得的
若你的心寬的開,放的下
其實可以更快樂...
事業宮無主星但有化科化祿之後飛入
應該是可以交到好運的
不過借對宮來看主星不得地
您其實也很茫然的.....
leetunghsin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