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40 - 2004-01-09 15:44:02
leetunghsi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04
文章數: 768
來自: 台北市
您好..
雖然皆為煞星..但星曜多屬廟旺....
可以發揮正面性質....
煞星本身上不穩定,所以我們才稱為煞星
但也有其優點....
如此看來,您父母必定有人個性急..直
做起事情來,卻容易猶豫不決..非常矛盾
又坐落在天羅地網中...
所以你與父母的感情有時會非常的膠著
不過七殺星為主星具有很強的突破力
又可以轉好...
現在大限在未..
主星不得地所以無法彰顯其本質
有化科..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上互動感情也說不上有與否...
身宮於事業同宮..表示你的生活重心以事業為重
今年就要注意與父母互動的關係
會因為過去的一些觀念延續爭執..
乙年(2005)會更好...
有時候事業好,其他未必好,畢竟走運循環
總是有失有得的
若你的心寬的開,放的下
其實可以更快樂...
事業宮無主星但有化科化祿之後飛入
應該是可以交到好運的
不過借對宮來看主星不得地
您其實也很茫然的.....


leetunghsin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7 22:35:59
Re: 2003年運勢真是慘...何時能出運??~~請各位前輩幫幫忙~~~ lovemozart 2004-01-08 03:31:4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8 14:53: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5:36:4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6:33:57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partime居士 2004-01-08 16:57: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00: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5:25:3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53:3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17:4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22: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9 16:24:2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28:1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36: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43:1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6: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8:5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0 02:28:3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0 05:56: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05:28: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06:15: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3:4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5:08:2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5:24:4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6:02:34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7:50:51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09:22:2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8 10:20:0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16:46:56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7 16:47: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37:0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2:3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補天石 2004-01-08 16:59: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8 16:59:5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7:10: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eetunghsin 2004-01-09 15:44: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4:1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ysl66 2004-04-27 17:14:10
Re:事業與婚姻呈現空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8 01:06: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