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42 - 2004-01-09 16:04:15
lovemozar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102
來自: 台灣
回應:

您好..
雖然皆為煞星..但星曜多屬廟旺....
可以發揮正面性質....
煞星本身上不穩定,所以我們才稱為煞星
但也有其優點....
如此看來,您父母必定有人個性急..直
做起事情來,卻容易猶豫不決..非常矛盾
又坐落在天羅地網中...
所以你與父母的感情有時會非常的膠著

父母的感情...確實是時好時壞....好時甜如蜜、壞時又要鬧離婚...唉!


不過七殺星為主星具有很強的突破力
又可以轉好...
現在大限在未..
主星不得地所以無法彰顯其本質
有化科..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上互動感情也說不上有與否...
身宮於事業同宮..表示你的生活重心以事業為重
這倒是真的!! 心裡想的就是怎樣能做大事業、賺大錢....


今年就要注意與父母互動的關係
互動關係??...與父母的關係倒是還好...因我絕不會對父母大小聲...即使意見不合...我還是會摸摸鼻子...多多讓父母...不至於做出迕逆父母的事情....


會因為過去的一些觀念延續爭執..
乙年(2005)會更好...
有時候事業好,其他未必好,畢竟走運循環
總是有失有得的
若你的心寬的開,放的下
其實可以更快樂...

有得有失??...當得到的是自己不想到的...而失去又是自己不想失去的...那也很慘..
目前已盡量在修身養性中....



事業宮無主星但有化科化祿之後飛入
應該是可以交到好運的
不過借對宮來看主星不得地
您其實也很茫然的.....

是啊!真是既茫然又無力......



leetunghsin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7 22:35:59
Re: 2003年運勢真是慘...何時能出運??~~請各位前輩幫幫忙~~~ lovemozart 2004-01-08 03:31:4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8 14:53: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5:36:4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6:33:57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partime居士 2004-01-08 16:57: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00:5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5:25:3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5:53:3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17:4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22: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9 16:24:21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28:1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36: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43:1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6:1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8:5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0 02:28:30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0 05:56: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05:28: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06:15:2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3:49:3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5:08:2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5:24:4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6 16:02:34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6 17:50:51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09:22:2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18 10:20:07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18 16:46:56
Re: 年後可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7 16:47:39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Geohobbist 2004-01-09 16:37:06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42:38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補天石 2004-01-08 16:59: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小津 2004-01-08 16:59:53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8 17:10:2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eetunghsin 2004-01-09 15:44:02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1-09 16:04:15
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ysl66 2004-04-27 17:14:10
Re:事業與婚姻呈現空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lovemozart 2004-04-28 01:06: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