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43 - 2004-01-09 16:09:35 lovemozar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102 來自: 台灣 我知道上司不幫妳的原因。妳知道為甚麼上司都不挺妳? 上司自己都難保了....還顧得了我...唉!! 只好犧牲屬下嘍... 妳父親心臟血壓有問題嗎? 血壓高...還加其它的病症...2003年...還差一點失去老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