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48 - 2004-01-09 16:36:39 lovemozar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102 來自: 台灣 回應:真的連續幾個上司自己都難保了? 總共二個女上司...聽舊同事說第一個上司:2003年出了捅了一個很大的漏子...位置應該也很很危險了....至於第二個女上司....就不太清楚了...應該也是很努力要保住自己的位子...做不好有隨時被fire的危機...她坐的那個位子也是換掉別人而得來的... 所以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