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父母宮內逢七殺、陀羅、火星等煞星,意謂父母關係不好??~~請各位前輩幫幫忙看看~~~ #315338 - 2004-01-09 15:00:50 Geohobbist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2543 來自: 香港小島 回應:與父親關係不太好我也認為與父母關係比較沒有很多話說。此外2003年工作上口舌是非令你心煩,上司也不幫妳。但這可能是你本身思想奇特些,外人不太接受。要溫柔些呀,性格上妳有時過剛冷莫如寒金,直腸直肚。2001年時運氣佳,這年工作上有升職嗎?男友是該年認識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填形格表...以方便定盤.... a> 填寫 [color:"blue"]型格表[/color] <==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