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309747 - 2004-01-04 19:06:55
小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回應:

還有啊~~

你想表達什麼東西 寫文章立場不要搖擺不定的...

你可以直接說 女生都可以挑高的帥的 男生當然也可以挑處女啊~~

這樣表示她們不較不會亂來

只要婚後忠誠就好了...



或是 女生都是混帳...自己很花 還在這邊說這些有的梅的...

你降寫了長長的一篇文章 立場搖擺不定的

看的人會誤會你的意思 還以為你是主張男人就應該挑處女咧...

至少我第一次看就誤會了~~ 抱歉啦

論說文要簡短有力






挖嗚...跟小鬼還有哈妮渡過了快樂的2天,沒想到回來看到這篇的回覆率及點播率這麼高,偶收到效果了捏 不枉我辛辛苦苦的打了2大篇,當然也要感謝自動跑來"對戲"的眾網友,尤其是j's!!



至於喔..偶想要表達什麼東西喔?...ㄎㄎㄎ....

偶喔..並沒有立場捏..也不是在寫論說文ㄝ:



話說..12月底剛與哈妮渡完假回來上班,公司ㄧ大堆人休假,剩下的也在等元旦假期,一堆人胡混不做事的,沒人配合工作,哇咧害我前無繼後無續的,只好跟著胡混,

在這兒晃蕩晃蕩,仔仔細細看了那麼多篇文章,總覺得這文這麼讓人震撼,但是覆文幾乎千篇一律的是"致哀與慰問",只差每篇結尾沒來個"尚饗!",看了令人想睡覺, ,眼看此文就要淹沒在網海中,令人覺得可惜呀,

於是乎--不惜"粉墨豋場",很"勇敢"的充作大反派來個"劇情"大逆轉,刺激一下大夥兒情緒來回文,增加收視率,並發信通知摯友們一起來"推",可惜沒人有空 ,

所幸.....



ㄎㄎㄎ...猜到了嗎?當然沒有,否則早破局了!!...ㄎㄎㄎ...大家都入了局,偶收到效果了捏

大家請繼續



不過有些事還是要說明一下啦:

回應:

我覺得你一定是因為被你前女友害到所以才變的那麼偏激~~

唉 節哀啊

大家都是一樣的

但請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引申出奇怪的推論好咩~








偶喔...偶絕不是因為這樣而亂衍伸啦,也沒有偏激啦...

我想想,該怎麼說呢..唉唉...

如果真要用"因為..所以.."這種方式推的話,那偶不就更有可能被板上認識偶的師父們跟同學們認為偶是在為--去年此時剛被前女友拋棄屆滿3個月,自己就簡單弄個桃花局催女友回來,結果卻一下子催來了一堆其他人來,但最後為何挑了"最單純"的哈妮交往??---來做辯護



偶才不會這樣啦,這樣豈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讓自己跳入了自己設的這個局?

這樣是真會被認識的人丟石頭的捏...偶才沒有"因為..所以.."啦...



---------------------------------------------------------------------------------------

最後,我真的希望強暴犯能被判死刑,尤其是:

http://tw.news.yahoo.com/2004/01/02/society/udn/4456253.html

如此惡劣的 ,

因為我兒子算多的了,接下來我想要個女兒,而我應該也會有女兒......將心比心,

各位女生你們在外真的要小心



至於其他...偶沒有預設立場...男未婚女未嫁的男歡女愛..隨各人開心就好....偶可沒自身作為好到可以出來評論喔..留給夠格的網友吧^^



ok..廢話完了,大家請繼續炒熱原主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1:25:0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mandywet 2003-12-29 01:35: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02:0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29 04:29:1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17:33: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0 00:44: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02:07:2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2:50: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03:1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1 09:2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59: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8:58:3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5:16: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33:5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56:0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3-12-30 11:3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3-12-30 12:54: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14:34: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3-12-30 15:29: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4-01-03 13:47: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4:05: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5 02:51: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27: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3 16:03:5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6:45:3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3 17:16: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3 17:39: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4 08:07: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4 15:4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三千歲 2004-11-21 07:02: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3:15:0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1 03:22: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凱斯 2003-12-31 05:06: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安安 2003-12-31 05:34: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7: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道 2003-12-31 21: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1 09:0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1 09:13: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12:0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31 09:30: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9:54:58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3-12-31 11:05:1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1:42:3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2:38:12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2 03:46:47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4-01-04 19:06:55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07:2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42: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馨兒 2004-01-01 15:48:52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小豐 2004-01-01 17:39:40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2:25:43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3:25:54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2 07:28:0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piney 2004-01-02 07:45:2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littleyu 2004-01-02 08:58:15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4 15:38:08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3 09:22: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2 10:11: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2 12:41: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7:34:3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09:10:3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9:56: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0:04: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3:22: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0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skyheart 2004-01-04 16:00:4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丹辰子 2004-01-03 17:17: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e6705005 2004-01-05 05:50:0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5 06:38: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