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309724 - 2004-01-02 07:45:22
pine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558
來自: 有著小漁港的小鎮
回應:

我想,每個人對於這篇文章的感受會有有不同是很正常的。
而大家熱烈於討論、提出自己的見解,這算是好的互動....

不過,你是不是太過強調,女生愛挑學歷高、條件好的對象
呢?難道只有女生會這麼挑嗎?很多男人也愛挑女生的學歷
跟長相啊!甚至還希望他的女人可以在床上像蕩婦、在廚房
像主婦、在客廳像貴婦....甚至還會有些男人在娶了有錢又
有能力的老婆後,因為自尊心作祟又想找個溫柔的小女人來
藏嬌,來證明自己的男性魅力....這也都是存在的事實。

對於原故事裡的男主角根本就不值得同情,口口聲聲說不在
乎處女與否,可是卻又把持不住酒後亂性(真假不知),最
後挑選的關鍵還是因為處女。被騙真的是活該!!

感情的問題,是攸關於個人的愛情觀與價值觀,而非因為是
男還是女。而感情的忠誠與否跟處女與否也不是絕對的,婚
姻能否幸福跟條件好不好?錢多不多?也沒有絕對的關係。
兩個要在一起的人個性要合的來,能夠相互扶持、一起經營
婚姻,才是最重要的,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一直強調處女有多好,但是如果不是很多男人老愛拿--「愛
我,就給我」這句話來要求女友要完全奉獻,處女又怎麼會
減少呢?如果男人在跟處女女友發生關係後都有把她娶回家
了,又哪來那麼多非處女被男人挑剔呢?更何況娶了處女回
家又,又一定能保證她永遠對你忠誠而不爬牆嗎?

不要用古時候判定女人的標準來看現代的女生,因為古代的
標準根本就是刻薄的不合理(因為是不是處女較好判斷)。
可是為什麼從來不用同樣的標準來審核男人是不是處男呢?
那是因為以前認為妻子是丈夫的財產,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還這般物化女性嗎?如果真的要說忠誠,不論男女都該遵守,
為什麼男人養小老婆、嫖妓....就不用受到嚴格的批判呢?

基本上,當男人想要處女老婆時,請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
或者像是用「開發處女」的心態來炫耀自己性經驗的男人,
又有什麼資格說要娶個處女老婆呢?就像很多人在指責很多
女生出賣肉體賺錢(雖然我也不贊成啦!),換個角度想,
如果沒有男人去嫖妓,要賣肉也沒生意啊!或是像某些變態
的強暴犯,是不是都該抓去槍斃呢?這樣可以保障更多處女
與非處女的人身安全啊!

雖然說在結婚之前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力,我也很替女主角慶
幸早點發現那個男人的真面目,當然我也很恭喜那個男主角
如願地選了自己認為的處女。不論結果是如何、真相是如何
都沒得埋怨啊!所以一直在指責女生愛挑條件好的男生是沒
什麼意義的,也不算是站得住腳的論點,因為不論是男是女
都存在著同類型的人,而不是某種性別的特異性!






說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1:25:0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mandywet 2003-12-29 01:35: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02:0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29 04:29:1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17:33: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0 00:44: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02:07:2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2:50: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03:1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1 09:2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59: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8:58:3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5:16: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33:5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56:0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3-12-30 11:3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3-12-30 12:54: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14:34: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3-12-30 15:29: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4-01-03 13:47: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4:05: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5 02:51: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27: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3 16:03:5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6:45:3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3 17:16: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3 17:39: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4 08:07: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4 15:4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三千歲 2004-11-21 07:02: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3:15:0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1 03:22: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凱斯 2003-12-31 05:06: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安安 2003-12-31 05:34: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7: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道 2003-12-31 21: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1 09:0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1 09:13: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12:0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31 09:30: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9:54:58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3-12-31 11:05:1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1:42:3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2:38:12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2 03:46:47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4-01-04 19:06:55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07:2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42: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馨兒 2004-01-01 15:48:52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小豐 2004-01-01 17:39:40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2:25:43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3:25:54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2 07:28:0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piney 2004-01-02 07:45:2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littleyu 2004-01-02 08:58:15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4 15:38:08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3 09:22: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2 10:11: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2 12:41: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7:34:3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09:10:3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9:56: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0:04: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3:22: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0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skyheart 2004-01-04 16:00:4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丹辰子 2004-01-03 17:17: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e6705005 2004-01-05 05:50:0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5 06:38: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