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各位大大的鼓勵
其實我一點都不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勇敢,雖然我用很輕鬆的語氣來說我的故事
但躲在電腦背後的我,事實上是一面掉淚,一面打字
事情已經發生將近半年,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了半年
有時我也很佩服自己,哪來這麼多眼淚可以流啊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做到了
除了上班時間我比較堅強以外,常常一下班,我都是從上車那一刻開始哭回家
回家後也是一面做事一面哭,每天至少都可以哭上兩三個小時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連續哭了兩個半小時
從七月底哭到現在,我的鼻子都出問題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哭
我常在想,金氏世界紀錄若有把愛哭的人列入紀錄的話,我應該去報名參加才對
有大大說那位介入我感情的第三者,其實已經犯了基督教的誡律
事情發生至今,我和那位第三者有多次接觸,每次我都被她修理的慘兮兮
其中一次她就明白的告訴我,她除了已經犯了淫誡之外,還犯了傷害自己的誡
此外,還有不能奪人所愛,不能說謊,嫉妒等等(因為我不是教徒,對誡律不是很了解,所以無法把她的話轉述的很正確,不過就是這個意思)
她的結論就是:反正她已經犯了那麼多誡律,以後一定要下地獄,所以她什麼都不管了,就是一定要搶到他.
她都說她很單純,每次聽她這樣說,我都會想:如果妳叫單純,那我一定是個白癡.
![]()
給妳秀秀跟一個溫暖的擁抱喔!

其實期待的情感遇到這樣的狀況會難過是很正常的。畢竟妳付出的感情與
時間在經營....不過,既然他做出這樣的選擇,妳就要努力讓自己堅強地
走出來,一直把情緒沈澱在傷痛的泥沼裡,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而且無
法劃清兩人的關係。這樣會讓妳更走不出來,也沒辦法開創新人生的喔!
哭泣雖然算是一個蠻有效的情緒發洩,但是發洩過後就要整理情緒,要讓
自己學著堅強,這樣才不會一直活在陰影中....何況,哭太多對身體不好
喔....(在我的看法是:除了表達或發洩情緒外,不要隨便浪費自己的眼
淚啦)
我今天剛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剛好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婚禮,感覺起來
還不錯(很美也很莊嚴,雖然我不敢領教,覺得程序好冗長....)!我想
那種假借宗教教條、戒律之名義來行惡的人,會下地獄是很正常的,因為
一個好的宗教是以勸人為善為主旨,而不是讓人利用來達到私慾目的。
對於那個女生的自知之明,我只能說妳遇上了一個厲害的高手,除非妳要
變的跟她一樣,不然應該很難拼的過她囉!所以,不值得為了想要下地獄
的女生來糟蹋自己的人格,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