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309710 - 2003-12-31 11:05:16
小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回應:

回應:

難怪覺得這篇文章有點怪怪的,

作者不知是不是寫小說的?

寫出這樣像XX花的情節。




我不曉得原作者是不是寫小說的

但是,在我身上,真的親身經歷過類似的故事

我的角色是那個被甩掉的前女友

曾經我一直以為電視上那些xx花,xx蜘蛛網等等,所演的內容都是編出來的

但今年七月,那些我以為是電視中才會發生的劇情

竟一一發生在我身上

這個故事中的第三者才割腕而已

介入我感情的那個第三者,割腕,留遺書離家出走,半夜去海邊喝酒哭鬧,撞牆,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樣樣都來

她鬧留遺書離家出走時,我還陪前男友在冷冰冰,黑漆漆的山上拿手電筒四處尋她

好不容易找到她,她哭的呼天搶地

還是我連脫帶拉,好說歹說,才把那個第三者勸回家



最後我前男友也是選擇了她

因為她是篤信基督教的處女

她已經把第一次給了我男友,所以若他沒有和她在一起

以後她就不能再嫁人了



我真不知修了幾輩子的福

才能親身經歷這種精彩故事










其實喔...男生女生佔有慾都蠻強的,

大部份要..都要"全部",

換個角度想,哪個人不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性觀念保守?尤其是在外的性觀念(我希望的比較不一樣,我多要求一點--在家要很浪..漫)

可是世事難料,天曉得未來會如何???令人忐忑不安的人生....

所以如果眼前現成活脫脫來個處子(喔偶..蠻有可能真的比較保留保守知所應對進退,性觀念保守)...不加個30分才怪,所以---是女的就60分+是處子又30分就等於90分了--哇咧,凡人無法擋!!

就好像是:女生如果可以挑,愛挑現成的高學歷,高身高,高收入,誰管你未來書有'可能'唸多高,長多高,收入多高?

(當然有的人是挑不起啦,偶而不小心"撿到",馬上會甩掉舊的--用:"唉呀,你不夠進取"等的理由...其實就跟男人遇到處女後甩掉你的理由異曲同工的)





大概同樣的內在外在差不多的兩個人,在不考慮既有感情的因素下,"單純的"當然是首選



第一段故事那個男主角蠻可憐的,被框了...~_~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開發處女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絕不是可以做出來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有被騙了的經驗後,下次會更好喔^^

我也曾經遇過女友跟我交往還跟前男友有交往有性關係被我發現 ,後來還敢利用我在銀行當主管不敢生事的心態逼我婚,最後我忍辱負重多年,終於把她離掉了,與大家及故事中男主角共勉之^^



騙---是不好的



-----------------------------------------

平衡一下:

不過,有經驗的其實也不錯啦,應該比較舒服吧,

記得1988年時甚至有國外報導--某強暴未遂犯揍被害人--只因被害人是處子,讓他老是進不去,不舒服掃了興(好可怕喔)





再平衡回來:

不過有經驗的,定位比較偏向玩玩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1:25:0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mandywet 2003-12-29 01:35: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02:0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29 04:29:1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29 17:33: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0 00:44: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02:07:2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2:50: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03:1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1 09:27:3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59: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8:58:3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29 05:16: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33:5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29 19:56:0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3-12-30 11:3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3-12-30 12:54: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littleyu 2003-12-30 14:34: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3-12-30 15:29:5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i66 2004-01-03 13:47:3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4:05: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5 02:51: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27: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3 16:03:5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6:45:30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3 17:16: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3 17:39: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4 08:07:53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澐兒 2004-01-04 15:4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三千歲 2004-11-21 07:02: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Andrea 2003-12-31 03:15:08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3-12-31 03:22: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凱斯 2003-12-31 05:06:4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安安 2003-12-31 05:34:3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7: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小道 2003-12-31 21:41:44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4-01-01 09:03: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1 09:13:06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焱焱 2003-12-31 09:12:01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3-12-31 09:30:5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3-12-31 09:54:58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3-12-31 11:05:1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1:42:3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winniecat 2003-12-31 12:27:56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3-12-31 12:38:12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2 03:46:47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小豐 2004-01-04 19:06:55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07:29
Re: 回文的都是些什麼人?怎麼都一面倒? jo110 2004-01-05 04:42: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馨兒 2004-01-01 15:48:52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小豐 2004-01-01 17:39:40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2:25:43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2 03:25:54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2 07:28:0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piney 2004-01-02 07:45:22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littleyu 2004-01-02 08:58:15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澐兒 2004-01-04 15:38:08
Re: 奇怪奇怪真奇怪?不都男未婚女未嫁嗎?還真繼續一面倒咧... jo110 2004-01-03 09:22:4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2 10:11:55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2 12:41:1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7:34:3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09:10:3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09:56:3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winniecat 2004-01-03 10:04: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o110 2004-01-03 13:22: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piney 2004-01-03 14:08:4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skyheart 2004-01-04 16:00:47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丹辰子 2004-01-03 17:17:12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e6705005 2004-01-05 05:50:09
Re: 原來愛情,有時脆弱的只值80元 judys 2004-01-05 06:38: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