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各位大大的鼓勵
其實我一點都不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勇敢,雖然我用很輕鬆的語氣來說我的故事
但躲在電腦背後的我,事實上是一面掉淚,一面打字
事情已經發生將近半年,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了半年
有時我也很佩服自己,哪來這麼多眼淚可以流啊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做到了
除了上班時間我比較堅強以外,常常一下班,我都是從上車那一刻開始哭回家
回家後也是一面做事一面哭,每天至少都可以哭上兩三個小時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連續哭了兩個半小時
從七月底哭到現在,我的鼻子都出問題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哭
我常在想,金氏世界紀錄若有把愛哭的人列入紀錄的話,我應該去報名參加才對
有大大說那位介入我感情的第三者,其實已經犯了基督教的誡律
事情發生至今,我和那位第三者有多次接觸,每次我都被她修理的慘兮兮
其中一次她就明白的告訴我,她除了已經犯了淫誡之外,還犯了傷害自己的誡
此外,還有不能奪人所愛,不能說謊,嫉妒等等(因為我不是教徒,對誡律不是很了解,所以無法把她的話轉述的很正確,不過就是這個意思)
她的結論就是:反正她已經犯了那麼多誡律,以後一定要下地獄,所以她什麼都不管了,就是一定要搶到他.
她都說她很單純,每次聽她這樣說,我都會想:如果妳叫單純,那我一定是個白癡.
![]()
不要再哭囉,既然他都那麼大方的跟你說,他一定要搶到他
就給她吧,不然還要和她一直接觸,見面,搞不好看你傷心難過
她反而就更快樂。而且呢.....當第三者搶人家的男朋友
他一輩子都不會心安的,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想,訴不訴會有倫
來搶他男人的。
再者,那種男人,不要也罷,同樣的錯誤,我不相信,他只會犯一次
你這樣為他哭成鼻子都出問題了,真的很不值得,所以不要再哭了
早日走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