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ericnctu大大~~
因為畢竟那是作者的編輯著作權利,多少還是損害了他的權益..這世界充斥著很多人..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要你賠錢..或者是怎樣的心態?!~~還是要靜待下次的見面才能知曉~~
..沒怎辦法呀^_^畢竟,還是多少自己有做錯...雖然我也希望不用賠...可是很難說呢,因為說不定,對方是個很好商量.講話的人...^^..
總而言之,這件事程度沒那麼嚴重,總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慶幸了吶...
因為畢竟那是作者的編輯著作權利,多少還是損害了他的權益..這世界充斥著很多人..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要你賠錢..或者是怎樣的心態?!~~還是要靜待下次的見面才能知曉~~
..沒怎辦法呀^_^畢竟,還是多少自己有做錯...雖然我也希望不用賠...可是很難說呢,因為說不定,對方是個很好商量.講話的人...^^..
總而言之,這件事程度沒那麼嚴重,總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慶幸了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