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官司??~~ #253134 - 2003-07-11 07:16:32 98765432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10 文章數: 116 花卉小姐您好啊不至於會作牢啦.對方也怕打官司花錢.所以暫時不會提訴訟對方會先要求金錢賠償.小心對方獅子大開口找個口才好的人幫忙調解吧不要拖到11月就沒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