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官司??~~ #253133 - 2003-07-11 06:22:12 花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25 文章數: 39 難道真的沒有轉機嗎??~~倘若提起訴訟的話,除了民事責任.還有刑事責任耶...看到這裡,真的只能說是悲哀一笑了,我本意意欲幫人,卻自毀了前途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