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官司??~~ #253131 - 2003-07-11 05:45:04 花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25 文章數: 39 謝謝各位大大,可是,我也不確定檢察官會不會決定起訴..與當事人真意如何..因為這次被告有好幾個,所以下星期二結果能立即出來...我必馬上回報...只是我也不確定他們程序是如何,大概何時會告知結果...其實,我並不奢求勝訴...因為我占這個卦,乃是希望能夠平安渡過..與對方順利和解..畢竟,還是自己有做錯事...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