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官司??~~ #253136 - 2003-07-16 10:18:18 ericnct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3 文章數: 294 我認為下一次會談和解,可是應該不用賠錢吧!頂多發個道歉信或道歉啟事,沒有牟利幹麼賠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