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你好
本人看到你的留言, 亦感到難過, 本想幫人, 但現在郤要受告,
我也希望你可以能夠和解.
但從你支卦看出, 事情對你不太有利.
現在問官司, 以官鬼爻為用神, 現在官鬼伏於世爻(代表你自己),
正看出官司正在煩擾著你,即也是伏神來剋飛神,不吉,
而且占卦在乙酉日, 日晨酉金生官鬼亥水, 也對你不利,
加上世爻午火落空亡, 也表示你今次勝訴力弱,
其實我今次只用你的卦象來看, 未有考慮你的八字.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直言,只是以卦論卦, 可能會論錯呢.
希望下星期二後知道你的結果.
本人看到你的留言, 亦感到難過, 本想幫人, 但現在郤要受告,
我也希望你可以能夠和解.
但從你支卦看出, 事情對你不太有利.
現在問官司, 以官鬼爻為用神, 現在官鬼伏於世爻(代表你自己),
正看出官司正在煩擾著你,即也是伏神來剋飛神,不吉,
而且占卦在乙酉日, 日晨酉金生官鬼亥水, 也對你不利,
加上世爻午火落空亡, 也表示你今次勝訴力弱,
其實我今次只用你的卦象來看, 未有考慮你的八字.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直言,只是以卦論卦, 可能會論錯呢.
希望下星期二後知道你的結果.
前一個議題
索引